学院新闻
喜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在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0

11月19日,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决赛继续采取就业和成长两个赛道进行,来自我校21个学院、从全校报名参赛的8200余名同学中脱颖而出的75位选手晋级最终决赛,共同角逐9项金奖、18项银奖以及36项铜奖。我院共14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经过决赛紧张激烈角逐,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参赛学生全部获奖,成绩喜人:斩获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8项。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获优秀组织奖,学院教师卢越、付赛飞、赵凯丽、宋佳奕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组织阶段,为以赛促学,帮助同学们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择业竞争力,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专题讲座和师生研讨等形式,引导学生了解本次大赛重要意义及参赛要点,积极动员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106名选手报名就业赛道,700名选手报名成长赛道,参赛学生人数达到学院学生总数57%以上。

11月6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举办了学院选拔赛,通过院赛评出了就业赛道院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成长赛道院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并推荐18名优秀选手进入学校复赛。



备战学校决赛期间,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辉带队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指导,并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先后邀请郑永武、刘海英、卢越、戴静超等各系专业教师,针对决赛选手的主题立意、比赛材料、现场展示提供专门指导,帮助参赛选手梳理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职业行动和未来成长规划,有效提高了全体决赛选手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参赛水平。

自此次大赛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营造“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参赛氛围,广泛动员、扩大学生参赛覆盖面,发挥师生合力、提升参赛质量,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一场真较量、显身手的精彩赛事,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检验自身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择业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各年级学生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和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的针对性,树立正确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进而提升就业竞争力。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挖掘通过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学生择业、就业能力的可能性,充分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发展。

附:首届职业规划大赛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决赛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学生获奖汇总表

就业赛道  

序号   姓名   年级   奖项  

1   史祥钰   本科2020级   金奖  

2   陈世坡   硕士2023级   银奖  

3   郭   畅    硕士2023级   铜奖  

成长赛道  

1   杨   帆    本科2023级   金奖  

2   李易涵   本科2022级   金奖  

3   李   冰    本科2021级   银奖  

4   陈阿亚   本科2021级   银奖  

5   吴紫莹   本科2022级   铜奖  

6   周家宝   本科2022级   铜奖  

7   陈思雨   本科2021级   铜奖  

8   张延延   本科2021级   铜奖  

9   陈虹羽   本科2021级   铜奖  

10   李一凡   本科2021级   铜奖  

11   惠文秀   本科2022级   铜奖